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恭喜KUMON 北屯豐樂教室開幕!
恭喜KUMON 北屯豐樂教室開幕!
恭喜KUMON 北屯豐樂教室開幕!
新教室 2023-12-15

 

  恭喜KUMON北屯豐樂教室在12月1日正式開幕,讓臺中街頭又多了一個美麗的KUMON藍色招牌,點亮孩子充滿希望的未來!在12月10日開幕茶會當天,很榮幸有眾多嘉賓蒞臨現場,與我們一同以歡欣鼓舞的心情,共同見證教室開幕的喜悅。

 

 

  KUMON北屯豐樂教室的陳思涵老師對教育具有高度的熱忱,同時也對孩子相當有耐心及愛心,是一位值得家長信賴的好老師。KUMON深信每個孩子都具有無限的潛能,依據孩子的能力,給予適當教材,並透過引導的方式讓孩子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孩子在這過程中,不僅找到成就感,也培養了自學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並在學業上打下穩固的基礎。

 

 

  在KUMON,老師致力培育孩子自學能力,以個人別客製化的方式幫助孩子建立學習目標與計畫,相信未來在陳思涵老師極富耐心、愛心與細心的關注與指導下,能夠幫助更多孩子透過公文式教育奠定扎實的學力基礎,獲得各項必備的關鍵能力,讓教室成為學生們茁壯成長的搖籃!

 

 

 

✿KUMON北屯豐樂教室 陳思涵老師✿
台中市北屯區豐樂路10-10號1-2樓
0958-495-029
KUMON北屯豐樂教室FB專頁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