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KUMON的由來 navigate_next 公文理念
公文理念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致力於培育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使之貢獻於人類社會。

我們有一個“”。
透過教育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我們將藉由個人別的教育培養人才,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以使命、願景和價值觀作為行動指南 為人類社會的成長與幸福做出貢獻
使
藉由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幫助他們最大限度的發揮可能性,培養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為人類社會做出貢獻。
為全球各國和地區提供學習KUMON的機會,幫助每個學習者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每個孩子“ 以孩子為學習的主體,盡可能讓更多的孩子有機會學習KUMON,並透過KUMON的學習成為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其次最重要的是“志同道合的人“ 我們對所有KUMON老師及所有關心孩子並願意透過教育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人由衷感激,並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下一個最重要的是“所有員工“ KUMON努力營造能夠以使命感積極工作、不斷成長的氛圍和環境,並讓所有員工能夠得到應有的待遇,安心工作與生活。
下一個重要的是“與當地社區的關係” 作為一個優秀的企業公民,我們重視與當地社區的關係,積極參與並履行我們對整個全球社會的義務和責任。
最後,我們將下列三件事銘記在心:
1.
隨時自省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公平和道德?
2.
因參與教育而由衷自豪、喜悅與感動。
3.
保持謙虛,不斷成長,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