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第二屆Kumon Partner's Forum
第二屆Kumon Partner's Forum
第二屆Kumon Partner's Forum
2018-09-25

第二屆Kumon Partner's Forum在9月25日上午展開,這次的活動以KUMON的核心價值為主題,期許透過精心規劃的內容,協助老師們淬鍊出能夠發揚KUMON核心價值的輔導技能。KUMON的核心價值在於以自學能力超越學年,在幾個鐘頭的活動之中,除了精心規劃的課程主題之外,老師之間也彼此交流,分享在各自教室中發揚KUMON核心價值的經驗,透過分享學生案例互相學習、一同成長。

此外,本次活動中更分享了2018年推出數學新教材的概況,以及2019年即將推出新教材的訊息。預計在2019年1月推出新數學B、C、D教材,7月推出新英文J、K、L教材、11月推出新國語7A~2A教材。透過教材的改訂,期望幫助孩子更能夠積極主動且順利的學習,讓每一個來教室的學生,都能夠透過公文式教育成為能實現自己目標的人。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