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蒞臨臺灣KUMON總部
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蒞臨臺灣KUMON總部
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蒞臨臺灣KUMON總部
2020-06-15

 上周五 (6/12) 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蒞臨臺灣KUMON總部,與臺灣KUMON總裁蔡雪泥及董事長趙文瑜針對臺灣教育相關議題進行意見分享與交流。
  范巽綠次長投身教育多年,對臺灣教育貢獻良多,不僅重視幼兒語文學習,努力改善體育班學子學習資源不足的問題,同時也注重外配及其子女的教育,讓許多外配第二代能夠在臺灣受高等教育。
  在會中,范次長提出許多對臺灣教育的願景與想法,期待能整合國家與民間的資源,讓更多家庭和孩子受惠,進而協助國家社會進步。范次長諸多真知灼見的見解,令所有與會者獲益良多,此外也要感謝范次長對於KUMON為臺灣教育的付出給予高度肯定。
  KUMON多年來致力於透過教育幫助孩子奠定扎實的基礎,同時為孩子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與態度,並培養自學自習的能力。此外,KUMON也幫助許多偏鄉學生、外籍配偶或是學習資源較不足的孩子,能夠有機會透過教育改變自己的人生。
  未來臺灣KUMON將繼續秉持不變的信念,繼續透過公文式教育幫助更多孩子將天賦潛能發揚光大,為國家社會培育更多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也期盼范次長未來能夠再度蒞臨臺灣KUMON,給予我們更多寶貴的意見與指導。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