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WFWP國際線上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
WFWP國際線上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
WFWP國際線上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
2020-10-22

#WFWP國際線上研討會
#四國傑出女企業家代表與談
#臺灣KUMON趙董事長精彩分享

本周五 (10/23) 晚上7:00,世界和平婦女會將舉行WFWPI國際線上研討會,邀請來自臺灣、美國、英國、菲律賓的優秀傑出女性企業家代表,分享如何經營成功的事業,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身為領導者如何帶領團隊突破逆境、迎難而上!
臺灣KUMON董事長趙文瑜將以臺灣優秀女企業家代表的身分參與本次國際研討會,談起經營教育事業的理念、願景,以及面臨2020年延燒全球的疫情危機,趙董事長如何帶領團隊進行超前部署、穩步前進,成功度過一切挑戰。
每位傑出代表的分享都精彩可期,歡迎於線上註冊報名,全程將有同步口譯,讓您不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片段!

➤立即報名:https://tinyurl.com/wfwpiwebinar

➤欲參加本場研討會,請於註冊報名時選擇第2場 (請見下方圖示)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