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秋冬防疫專案12/1上路,KUMON與您疫起加油
秋冬防疫專案12/1上路,KUMON與您疫起加油
秋冬防疫專案12/1上路,KUMON與您疫起加油
2020-11-19

#秋冬專案12月1日上路
#KUMON疫起加油
#安全環境安心學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時序進入秋冬,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升。為降低國內社區傳播風險,及避免造成醫療體系負擔,今年12月1日將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強制要求民眾進入8大類場所配戴口罩,若未依規定戴口罩,將由地方政府依「傳染病防治法」罰3000至1萬5000元。

8大類場所包含:

1.醫療照護
2.大眾運輸
3.生活消費
4.教育學習
5.觀展觀賽
6.休閒娛樂
7.宗教祭祀
8.洽公


KUMON全台各教室一直以最高標準來進行各項防疫工作,致力於維護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確保每個進出教室的人都能夠得到保護。未來我們也將持續以最嚴謹的態度做好每一項防疫措施,守護教室內所有師生的健康,讓教室成為能夠安心學習的場所。

每間KUMON教室都嚴格落實各項防疫工作,包含:

1.教室每日清潔、消毒,並保持空氣流通
2.進教室前以酒精手部消毒,並勤用肥皂洗手
3.落實體溫測量,超過37.5度者請返家休息
4.所有人在教室內均須全程正確配戴口罩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