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2021年春季Kumon Partners' Forum
2021年春季Kumon Partners' Forum
2021年春季Kumon Partners' Forum
2021-03-09

氣候宜人的上午,KUMON2021年春季KPF (Kumon Partners' Forum) 如約展開,透過北中南同步視訊的連線,將全台所有KUMON老師凝聚在一起,共同參與今天的活動。
活動一開始,由董事長趙文瑜勉勵所有的老師莫忘初衷,秉持著不變的信念,用心珍惜每一個孩子,讓每個到KUMON學習的孩子都能夠有良好的學習成效,並培養出高度的自學力。此外,趙董事長也期許老師們在推展KUMON的路上追求「好還要更好」,不斷提升、精進指導能力,澈底實踐KUMON教育理念。
接下來,由總管理處李俊成協理分享2021年的關鍵目標及年度重點活動、行銷宣傳計畫,期望透過總部的全力支援及老師們的攜手合作,共同提升KUMON品牌價值,持續創造好的學習口碑。
最後,業務營運處鄭金祥協理也勉勵老師們透過輔導品質及學習口碑的提升,讓更多孩子能夠持續學習並受惠於公文式教育,並讓KUMON的品牌價值及KUMON教室都能持續發展,成為臺灣家喻戶曉的國際教育品牌。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