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navigate_next 企業訊息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天下雜誌】實踐因材施教!讓每個孩子的潛能都得以開發
【天下雜誌】實踐因材施教!讓每個孩子的潛能都得以開發
【天下雜誌】實踐因材施教!讓每個孩子的潛能都得以開發
2022-08-23

你我身處的世代,不論年紀、不論行動多微小,都有可能產生巨大的影響力!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首度選出「年度風雲兒童」,15歲印度裔的少女拉奧(Gitanjali Rao)獲獎,她發明可攜式裝置,檢測水是否含鉛,還設計應用程式,解決網路霸凌與處方鴉片類藥物成癮等問題,她對爸媽說:「如果沒有其他人要做,那我來做!」──每個孩子有不同的燦爛未來,該如何讓他們英雄出少年?

 

除了有一顆熱於助人的心,更重要的是必須先幫助孩子打穩學習的基礎,培養自己本身各方面扎實的能力,才有餘力去幫助他人。

 

全文刊登於天下雜誌官網: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2325

我們要發現每個人潛在的天賦 並使其充分的發揚光大 就能培育成為一個健全而有能力的人才 貢獻於人類社會